《北京之春》主編:神韻藝術成就空前絕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1日訊】4月20日晚,資深民運人士、《北京之春》主編陳維健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的首場演出後表示,神韻復興神傳文化,其藝術成就堪稱空前絕後。

《北京之春》主編陳維健:「我感覺非常震撼!非常震撼!我了解到神韻藝術團有八個團在全世界演出,這可能是全球的藝術團體當中是空前絕後的。沒有一個國家,就是再大的國家,再大的私人團體,包括由國家資助的團體都不可能做到,但是神韻做到了,這是非常非常了不起的。」

陳維健:「現在我們這個社會,西方也好中國也好,在現代科技的衝擊下人性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傳統的一些人必須要遵守的道德都在非常迅速地滑坡。(儘管)人們心中善良的東西還是存在,但是被現在這個世界上物慾橫流所淹沒了。當人們一接觸到神韻演出後,他自己良心上、道德上的東西又被發掘出來了。這就是說,每一個人看了神韻演出,(感到)她的震撼就在這個地方。」

陳維健:「我看神韻已經是第三次了,每一次看都有很大的不同的感受。每一次看神韻,感受印象都非常深,特別這一次看到這麼多本地的KIWI洋人過來看,讓他們領略到中國的傳統文化、舞台藝術。」

陳維健:「神韻藝術團把中國的傳統文化跟神傳文化結合起來,產生了一種非常震撼的藝術感受力,這是其他藝術團體所沒有的。」

陳維健表示,神韻展現了共產主義前的中國,揭示了無神論、進化論的危害,這令中共非常恐懼。

陳維健:「中共當然是非常害怕了。舞台劇多次表現了這個世界不是像無神論、進化論(所宣傳)一樣的,這個世界上確實存在著神,而且神對於我們人世間的東西都是講因果報應的。」

陳維健祝願,神韻在藝無止境的道路中永遠前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新西蘭奧克蘭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