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安全顧問:神韻不同凡響 了解歷史很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2023年4月18日晚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第五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現場觀眾敬佩藝術家為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所付出的努力,認爲神韻是人生必看的演出。

資深影視 建築業安全顧問Mark Poole:「我無法想像他們付出多少努力來排練,神韻藝術家們的協調程度不同凡響。他們排練的時間、付出的努力、以及與動態天幕協調時機的掌握都無與倫比。」

2023年4月18日,資深影視 建築業安全顧問Mark Poole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銀行客戶關係經理Marius Popiuc:「演出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看一場演出就了解了一種文化,真是觸動人心,感覺非常溫暖。演出精彩紛呈,背後的工作量巨大。」

2023年4月18日,跨國銀行客戶關係經理Marius Popiuc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安全顧問公司老闆Murry Poole:「我喜歡演出精美的編舞、高超的技巧,還有他們為舞蹈和演出所付出的努力,都在舞台上表現得淋漓盡致。真的太棒了,精彩絕倫。」

2023年4月18日,安全顧問公司老闆Murry Poole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非常認同神韻藝術家為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所做出的努力。

Mark Poole:「歷史是很重要的,永遠都很重要,要教育人們記住他們的歷史。」

Murry Poole:「(復興傳統文化)是非常重要的使命,我相信,不僅是中國的文化和歷史,堅守歷史很重要。我們需要從歷史中學習,我們需要保留所有文化的傳統和歷史,並記住它。」

Marius Popiuc:「神韻演出是在傳遞一個信息,人們應該了解中國,以及那裡的文化和人民,他們本性善良,願意在這個世界上與他人和平相處。」

Mark Poole:「人們不應該害怕任何故事,人們能夠去講述一件事,遠比他人聽到這件事後,可能發生什麼更重要。每個人都有權發表自己的意見,我覺得也許存在莫須有的恐懼。記住自己的歷史很重要,不了解歷史是很可悲的。」

觀眾讚美神韻完美無瑕,是人生必看的演出。

Murry Poole:「從演出中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這是一場非常值得觀看、美不勝收的演出,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

Marius Popiuc:「藝術家們的每一場演出都完美無瑕,簡直太不可思議了,我向他們致以崇高的敬意。神韻是你不能錯過的演出,是必看不可的,如果你還沒想過的話,要確保看神韻是你的人生志願之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子、陳彬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