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中共又推疫苗接種 外媒曝中共欲抹去民眾疫情記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6日訊】中國疫情形勢複雜,多種病毒同時在中國流行。其中,新冠疫情肆虐中國三年以來,造成重大人員傷亡、經濟損失,而中共卻企圖抹去這一段人們無法遺忘的記憶。

近日,中共官方發布中共病毒疫苗接種方案,要求針對不同目標人群補齊免疫水平差距。

4月10日中共發布了《應對近期新冠病毒感染疫情疫苗接種工作方案》解讀問答,強調需要接種疫苗的人群。

陝西媒體人:「國家衛健委發布了一個通知,希望大家呀能夠進行一個接種。可是你會發現評論底下全部是一片罵聲。為什麼網友都喜歡不停的吐槽?為什麼衛健委發布的文件大家都不願意接受?為什麼到現在沒有公布我們打了疫苗之後重症率、死亡率、感染率的所有的數據?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種原因?目前也沒有一個人給出一個明確的答案,這也是大家都不願意接種疫苗的原因。」

不少民眾披露,很多人被強制接種疫苗後,不但沒有起到防疫效果,反而出現心肌梗塞、白血病等各種後遺症,甚至導致死亡。

河北民眾魏先生:「我們山溝裡面的,不打疫苗的時候沒事,很正常。打了疫苗以後死了好幾個。它說你其它疾病,它絕對不承認你打疫苗死掉。政府它說啥,我們都不打,誰還相信政府啊,政府多壞呀!」

此前,《美國醫學會期刊》研究結果驚人,發現施打疫苗後,心肌炎和心包炎的患病率幾乎呈直線上升。

歐洲病毒學及傳染病專家董宇紅博士:「另外就是發病時間,那個心肌炎呢,就是說,在打完第二針之後更快一點,兩三天,就比較短的時間內就發生了。而心包炎呢,時間會比較久一點,大概是二十天平均就發生。」

中共三年前隱瞞疫情,導致中共病毒危害全球,又在所謂的抗疫中製造出大量的次生災難,導致中國大量人員死亡。現在北京當局又試圖抹去人們對疫情的記憶。

美國《華爾街日報》4月13日報導說,中共正在試圖重塑民眾對COVID-19疫情的記憶,手段包括不公開疫情相關數據,查禁不認同中共宣揚的政府抗疫「功績」的人,以及不允許舉辦紀念活動。

報導指出,外界至今都不能知道有多少中國民眾死於疫情,而能夠解開這個謎底的數據,又都被中共政府屏蔽。

中國30多個省市區通常每季度會發布一次屍體火化數據,但記者發現,現在官方數據不是消失,就是沒有更新,甚至還有一個城市抹除了2020年以來的記錄。

官方還阻止上海民間舉辦紀念封控一周年活動。上海前法租界的一家私人畫廊,今年推出以封控期間生活為主題的畫展,但在3月下旬被關閉。

另外,當局還刪除了一年前記錄上海封控的影片和網路上的其它相關內容。

報導引述一名上海律師的話說,對疫情真相的記憶,這一代人是不會忘記的,但下一代就難說了。

新唐人新聞週刊劉海英、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