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疫情衝擊中南海 省部級以上高官密集病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8日訊】中國新年期間,中國疫情再次升溫,多地醫院爆滿,死亡人數也在攀升,連青壯年也不能倖免,而當局卻還在隱瞞真相。中共官員、黨員也出現密集死亡,據統計,僅1月16日至2月15日一個月內,至少27名中共官員、警察死亡。

網上視頻顯示,新年前後,中國大小醫院都成為最繁忙的地方,患者絡繹不絕,門診需要排隊,病房也是一床難求。

中國民眾:「你看,今天是年三十,保健醫院比菜市場都熱鬧,掛吊水排隊。」

中國民眾:「給大家看看這個醫院,什麼叫人山人海。太多人了,每次來都這麼多的人。」

陜西安康市民張先生:「醫院人滿為患,排很久,兩三個小時,床位少,樓道加床。」

2月14日,中國大陸媒體報導稱,甲流乙流「混合雙打」席捲全國,最近有很多小朋友甲流剛好,就感染了乙流,還有大人和老人也紛紛中招。

河北保定市民孫女士:「全是一家子小孩大人,全都是發燒咳嗽。我親妹妹一個多月的時間持續發燒咳嗽,一直不太好。很多人也不知道什麼原因,這人就走了(去世)。有歲數大的,(也有)年輕的40多歲。」

民眾表示,其實從去年開始,新冠疫情就在中國全面爆發,當局卻一直用「甲流、乙流、流感」等名稱來隱瞞實情。

內蒙古藥商張先生:「就是新冠嘛,基本上隱瞞嘛。」「一般醫院診斷書或死亡證明不會寫這些東西的,都是按甲流治吧。」

根據《大紀元時報》收集整理的各領域中共幹部、名人密集去世的資料顯示,2024年1月16日至2月15日一個月內,至少27名中共官員、警察病亡,有5人年齡不到60歲。病亡者中包括海南省原政協副主席周松,吳葵光,焦裕祿次子、原河南開封市政協主席焦躍進,以及年僅51歲的雲南省新平縣縣長刀文高。

民眾披露,這一波疫情與之前有所不同,染疫後不僅恢復時間長,死亡速度也非常快。

中國民眾:「最近我老公的一個同事去世了。其實就是下班之後幾個同事約著打籃球,打完之後呢,這個同事就覺得不太舒服,之後沒有幾分鐘,他就突然猝死了。這個同事跟我們年紀差不多,都是四十來歲。

「他去世前一個星期得了乙流,好了之後呢,就還有一點點的小感冒,但是他沒當回事兒,等於就是在劇烈運動之後,產生了突發性心肌炎。這個非常可怕,因為他之前沒有任何的預兆。」

另外,據不完全盤點,2023年全年,中共至少有1名正國級、2名副國級、83名省部級高官死亡,而由於中共掩蓋疫情真相,有多少人死於疫情,外界難以得知。

自疫情在中國大陸爆發以來,中共黨員、官員以及為中共站台的各領域專家、學者、名人密集病亡。

2023年8月27日,大紀元網站發表特別報導《中國疫情又起 法輪功創始人:針對共產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李洪志大師也明示了世人如何在這場瘟疫中趨吉避凶:「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新唐人新聞週刊劉海英、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