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監察」創辦人:神韻展現普世準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6日訊】4月14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現場爆滿,觀眾反響非常熱情。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香港監察」聯合創辦人兼執行總監羅傑斯,今年是第三次觀賞神韻演出,他認為演出震撼人心,强調了精神信仰的重要性。

「香港監察」聯合創辦人兼執行總監Benedict Rogers:「演出簡直太精彩了!舞台效果、服裝、舞蹈、音樂都無與倫比,是色彩和文化的美好呈現。而且帶給人一些非常重要的信息,她不僅僅是一場美麗又讓人讚歎的表演。」

羅傑斯表示,中國傳統文化與中共不同,希望傳統文化能在中國復興,並造福全世界。

「香港監察」聯合創辦人兼執行總監Benedict Rogers:「中國從國家和文化的層面來説,與中國共產黨截然不同,是一個偉大的、美麗的、多元的、古老的文明和文化,可以為世界做出巨大貢獻。」

「香港監察」聯合創辦人兼執行總監Benedict Rogers:「我認為神韻已經有了非常重大的影響。看到演出完全售罄真是太棒了,劇院裏座無虛席,能聽到坐在我周圍的人反饋都很好,每個人都非常喜歡。事實上神韻已經發展成八個團在全球巡迴演出,很了不起。」

羅傑斯讚美神韻演出展現了普世準則,提醒人們精神信仰的重要性。

「香港監察」聯合創辦人兼執行總監Benedict Rogers:「演出揭示了中共政權對法輪大法和中國古老傳統的迫害。她展現的這些價值不僅僅是法輪大法的原則——雖然我知道他們是——實際上真、善、忍也是普世的準則,所以演出是非常震撼人心。」

「香港監察」聯合創辦人兼執行總監Benedict Rogers:「演出有力地提醒了人們,除了物質生活之外,精神信仰的重要性。無論你信仰什麼,人的心靈和身體是一樣重要的,這是神韻傳遞的一個明確信息。」

「香港監察」聯合創辦人兼執行總監Benedict Rogers:「我想看到中國自由的那一天,人們可以表達他們不同的精神和宗教信仰,以及政治觀點,也可以再次自由地頌揚古老的中國文化和傳統。」

羅傑斯祝賀神韻的創始人和神韻藝術家,感恩他們的辛苦付出,期望神韻能在中國上演。

「香港監察」聯合創辦人兼執行總監Benedict Rogers:「我恭賀神韻的創始人早在2006年就有了這個願景,多年來每年都在全世界上演。向神韻藝術家表示熱烈的祝賀!很顯然,他們肯定是經過非常艱苦的訓練、工作和排練才能創作出如此壯觀的作品,我一定要為他們驚人的才華喝彩,同時也要感謝他們無比辛苦的付出。主持人之前說,現在在中國看不到神韻演出,我真的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在中國大陸,以及全球更多地方上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陳彬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