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肺甲流肆虐 中共強打針 權威揭驚人研究發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4日訊】中共當局再次推出強制接種疫苗要求,很多民眾表示不滿,並追問打針後遺症的資料和數據,與此同時,《美國醫學會期刊》的一項研究結果,令人擔憂。

近日,中共官方發布中共病毒疫苗接種方案,要求針對不同目標人群補齊免疫水平差距。

與此同時,4月10日中共發布了《應對近期新冠病毒感染疫情疫苗接種工作方案》解讀問答,強調需接種疫苗人群。

消息引起民眾不滿,有民眾質疑,你們覺得還有人相信嗎?還有人再敢打疫苗嗎?沒人再會上當受騙了,錢沒掙夠嗎?還有人直指,接種前先把我之前接種的後遺症治好。

陝西媒體人:「國家衛健委發布了一個通知,希望大家呀,能夠進行一個接種。可是你會發現評論底下全部是一片罵聲。為什麼網友都喜歡不停的吐槽?為什麼衛健委發布的文件大家都不願意接受?之前我們打疫苗的的確確是為了預防新冠,為什麼到現在沒有公布我們打了疫苗之後重症率、死亡率、感染率的所有的數據?本來以為呀,我們打了疫苗,這個病毒就距離我們遠去了。可最終你會發現,等所有人不打疫苗的時候,這個病毒卻突然消失了。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種原因?目前也沒有一個人給出一個明確的答案,這也是大家都不願意接種疫苗的原因。」

不少民眾披露,很多人被強制接種疫苗後,不但沒有起到防疫效果,反而出現心肌梗塞、白血病等各種後遺症,甚至導致死亡。

官方證實的消息,3月10日到4月11日一個月裡,就有至少14名高官名人去世。

福建民眾陳先生: 「後遺症多了,有心肌梗塞啊、白血病啊之類的、身上有的會紅腫啊、會癢啊、撲地倒很多啊。有的鍛煉鍛煉就倒下去,這邊都很多嘛。打的那現在後悔了。不打不能上班啊,不能上課啊,不能坐車,不能幹嘛的,都會這樣的,有多邪惡啊!」

河北民眾魏先生: 「我們山溝裡面的,不打疫苗的時候沒事,很正常。打了疫苗以後,死了好幾個。它說你其他疾病,它絕對不承認你打疫苗死掉。政府它說啥,我們都不打,誰還相信政府啊,政府多壞呀!」

此前,《美國醫學會期刊》研究結果驚人,發現施打疫苗後,心肌炎和心包炎的患病率幾乎呈直線上升。

歐洲病毒學及傳染病專家董宇紅博士:「另外就是發病時間,那個心肌炎呢,就是說,在打完第二針之後,更快一點,兩、三就比較短的時間內就發生了。而心包炎呢,時間會比較久一點啊,大概是二十天平均就發生。」

還有民眾爆料,甚至有研究發現,接種疫苗可能令人的DNA變異。真實情況不明,引發民眾的擔憂和恐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