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肺甲流肆虐 中共强打针 权威揭惊人研究发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4日讯】中共当局再次推出强制接种疫苗要求,很多民众表示不满,并追问打针后遗症的资料和数据,与此同时,《美国医学会期刊》的一项研究结果,令人担忧。

近日,中共官方发布中共病毒疫苗接种方案,要求针对不同目标人群补齐免疫水平差距。

与此同时,4月10日中共发布了《应对近期新冠病毒感染疫情疫苗接种工作方案》解读问答,强调需接种疫苗人群。

消息引起民众不满,有民众质疑,你们觉得还有人相信吗?还有人再敢打疫苗吗?没人再会上当受骗了,钱没挣够吗?还有人直指,接种前先把我之前接种的后遗症治好。

陕西媒体人:“国家卫健委发布了一个通知,希望大家呀,能够进行一个接种。可是你会发现评论底下全部是一片骂声。为什么网友都喜欢不停的吐槽?为什么卫健委发布的文件大家都不愿意接受?之前我们打疫苗的的确确是为了预防新冠,为什么到现在没有公布我们打了疫苗之后重症率、死亡率、感染率的所有的数据?本来以为呀,我们打了疫苗,这个病毒就距离我们远去了。可最终你会发现,等所有人不打疫苗的时候,这个病毒却突然消失了。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原因?目前也没有一个人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这也是大家都不愿意接种疫苗的原因。”

不少民众披露,很多人被强制接种疫苗后,不但没有起到防疫效果,反而出现心肌梗塞、白血病等各种后遗症,甚至导致死亡。

官方证实的消息,3月10日到4月11日一个月里,就有至少14名高官名人去世。

福建民众陈先生: “后遗症多了,有心肌梗塞啊、白血病啊之类的、身上有的会红肿啊、会痒啊、扑地倒很多啊。有的锻炼锻炼就倒下去,这边都很多嘛。打的那现在后悔了。不打不能上班啊,不能上课啊,不能坐车,不能干嘛的,都会这样的,有多邪恶啊!”

河北民众魏先生: “我们山沟里面的,不打疫苗的时候没事,很正常。打了疫苗以后,死了好几个。它说你其他疾病,它绝对不承认你打疫苗死掉。政府它说啥,我们都不打,谁还相信政府啊,政府多坏呀!”

此前,《美国医学会期刊》研究结果惊人,发现施打疫苗后,心肌炎和心包炎的患病率几乎呈直线上升。

欧洲病毒学及传染病专家董宇红博士:“另外就是发病时间,那个心肌炎呢,就是说,在打完第二针之后,更快一点,两、三就比较短的时间内就发生了。而心包炎呢,时间会比较久一点啊,大概是二十天平均就发生。”

还有民众爆料,甚至有研究发现,接种疫苗可能令人的DNA变异。真实情况不明,引发民众的担忧和恐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