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美國官員警告:俄羅斯與中共網絡攻擊在擴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美國國家安全局網絡安全主任喬伊斯,週二在華盛頓的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警告,俄羅斯與中共的網絡攻擊正在擴大,並且利用美國IP等假身分,進行掩蓋。

美國國家安全局網絡安全主任喬伊斯:「幾乎不存在黑客直接來自你所知道的四大(黑客)國家之伊朗、朝鮮、俄羅斯、中國。大多數公司都會有過濾器和防火牆,以了解該事件在最壞的情況下是可疑的,你知道它是惡意的,你只需要立即阻止它,但我們發現,現在對手經常通過假身份租用服務器。」

美國國家安全局網絡安全主任喬伊斯警告,中共不斷擴展網絡能力,威脅到國家安全。

美國國家安全局網絡安全主任喬伊斯:「其中一個危險是他們所掌握的知識和行業技巧可以帶來的規模化擴展。這就是問題所在,因為他們能夠擴展和使用精英概念和工具。」

喬伊斯還表示,抖音海外版TikTok是中共帶進美國的特洛伊木馬

美國國家安全局網絡安全主任喬伊斯:「他們收集的所有數據和元數據,都可以回到中國可以訪問的大型服務器,這是一個問題。你知道我用的比喻是我們把特洛伊木馬帶到城堡裡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張月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