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美国官员警告:俄罗斯与中共网络攻击在扩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3日讯】美国国家安全局网络安全主任乔伊斯,周二在华盛顿的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警告,俄罗斯与中共的网络攻击正在扩大,并且利用美国IP等假身份,进行掩盖。

美国国家安全局网络安全主任乔伊斯:“几乎不存在黑客直接来自你所知道的四大(黑客)国家之伊朗、朝鲜、俄罗斯、中国。大多数公司都会有过滤器和防火墙,以了解该事件在最坏的情况下是可疑的,你知道它是恶意的,你只需要立即阻止它,但我们发现,现在对手经常通过假身份租用服务器。”

美国国家安全局网络安全主任乔伊斯警告,中共不断扩展网络能力,威胁到国家安全。

美国国家安全局网络安全主任乔伊斯:“其中一个危险是他们所掌握的知识和行业技巧可以带来的规模化扩展。这就是问题所在,因为他们能够扩展和使用精英概念和工具。”

乔伊斯还表示,抖音海外版TikTok是中共带进美国的特洛伊木马

美国国家安全局网络安全主任乔伊斯:“他们收集的所有数据和元数据,都可以回到中国可以访问的大型服务器,这是一个问题。你知道我用的比喻是我们把特洛伊木马带到城堡里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张月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