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註: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丁家喜許志永案宣判前 反專制心聲傳出

中國人權活動人士丁家喜、許志永被控顛覆國家政權案,4月10日將在山東省臨沂市中級法院宣判,宣判前夕,丁家喜的妻子羅勝春在海外發布他們二人在被祕密庭審前準備的口述文稿。丁、許兩人都表達了相信中共專制必亡,自由中國必將到來的心聲。

舉報村官 河南訪民聶麗娜被判刑4年

河南村民聶麗娜,因舉報村官倒賣土地,侵害她家的宅基地遭打擊報復,而上訪多年。2021年11月她再次到中共國家信訪局和中紀委舉報,結果被警察抓捕關押,並以「尋釁滋事罪」起訴。今年3月27日,她被祕密判刑4年。目前, 她仍然被關押中許昌市看守所。

福建維權人士集體控告官員私設黑監獄

福建維權人士葉鍾、林秀華等5人,4月5日聯名發表公開信,集體控告晉安區政府官員私設黑監獄非法關押維權公民。他們在信中分別講述了自己在黑監獄被毆打、虐待的經歷,要求嚴懲這些違法官員。

屢遭迫害 武漢法輪功學員劉水生夫婦相繼離世

湖北省武漢市法輪功學員劉水生、胡明秀夫婦,因堅持法輪功信仰,先後十多次被中共綁架關押,在長期迫害下,於2023年年初相繼含冤去世。現在家中只剩下一個有精神障礙、生活不能自理的兒子。據明慧網報導,劉水生曾遭冤獄8年,出獄前,他被暴力毆打,飲食下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