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丁家喜许志永案宣判前 反专制心声传出

中国人权活动人士丁家喜、许志永被控颠覆国家政权案,4月10日将在山东省临沂市中级法院宣判,宣判前夕,丁家喜的妻子罗胜春在海外发布他们二人在被秘密庭审前准备的口述文稿。丁、许两人都表达了相信中共专制必亡,自由中国必将到来的心声。

举报村官 河南访民聂丽娜被判刑4年

河南村民聂丽娜,因举报村官倒卖土地,侵害她家的宅基地遭打击报复,而上访多年。2021年11月她再次到中共国家信访局和中纪委举报,结果被警察抓捕关押,并以“寻衅滋事罪”起诉。今年3月27日,她被秘密判刑4年。目前, 她仍然被关押中许昌市看守所。

福建维权人士集体控告官员私设黑监狱

福建维权人士叶钟、林秀华等5人,4月5日联名发表公开信,集体控告晋安区政府官员私设黑监狱非法关押维权公民。他们在信中分别讲述了自己在黑监狱被殴打、虐待的经历,要求严惩这些违法官员。

屡遭迫害 武汉法轮功学员刘水生夫妇相继离世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刘水生、胡明秀夫妇,因坚持法轮功信仰,先后十多次被中共绑架关押,在长期迫害下,于2023年年初相继含冤去世。现在家中只剩下一个有精神障碍、生活不能自理的儿子。据明慧网报导,刘水生曾遭冤狱8年,出狱前,他被暴力殴打,饮食下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