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遭迫害 武漢法輪功學員劉水生夫婦相繼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8日訊】湖北省武漢市法輪功學員劉水生胡明秀夫婦,先後十多次被中共綁架關押,在長期迫害下,於2023年年初相繼含冤去世。

明慧網報導,劉水生曾遭冤獄8年,出獄時頭髮全白。夫妻倆離世後,家中只剩下一個有精神障礙、生活不能自理的兒子。

劉水生,73歲,1950年3月出生,武漢人。1994年,他曾因重病癱瘓在床,不能工作,生活不能自理。1996年他開始修煉法輪功,半年後,可以下地行走,不久可以參加集體煉功,一身病都好了。

妻子胡明秀,71歲,1952年出生,武漢人,原湖北省武漢人福醫藥有限公司退休職工。她看到丈夫的變化後也開始修煉,身體一身輕,性格變得開朗、樂觀。

法輪功以「真、善、忍」標準指導人們修煉,提高道德水平和身體素質。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實施綁架、關押、判法、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等迫害手段。

劉水生先後六次被綁架,被法院枉判8年,五次被非法拘禁在洗腦班,一次被非法拘留,多次被抄家。老母親飽受驚嚇,含冤離世。

2003年3月10日,劉水生與幾位法輪功學員在做真相資料處被警察綁架,同年12月被非法重判8年,先後關押在湖北省漢陽琴斷口監獄、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監獄。在被關押期間,他遭奴役、洗腦、酷刑迫害。

2011年3月9日,劉水生在8年刑滿將被釋放的前一天,被關進洗腦班,暴力毆打,飲食中被下毒,導致他頭髮全白、牙齒鬆動、行動緩慢。

自2019年6月,武漢市江漢區社保局不僅剝奪了他的養老金,還向他索要在其非法關押期間發的退休工資三十多萬元。

胡明秀曾先後六次被綁架,五次被非法拘禁。她在丈夫流離失所期間,在單位辦了內退,以微薄的退休金維持一家人的生活,在家照顧兒子。

丈夫被關押時,她經常去監獄看望丈夫,有時帶著兒子去,但從不被允許見丈夫,因為她修煉法輪功。

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給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帶來極大的傷害,使他們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其中不乏夫妻雙雙被迫害離世的案例,見以下兩例。

屢遭迫害 大慶法輪功學員管鳳霞夫婦相繼離世

黑龍江省大慶市薩爾圖區法輪功學員代志東、管鳳霞夫婦因修煉法輪功,屢遭中共迫害,身心遭摧殘。管鳳霞於2021年3月5日含冤離世,代志東於2022年1月8日遭綁架後「取保候審」回家,2月11日離世。

管鳳霞、代志東分別於1995年、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發生巨變。他們養育一子,三口之家其樂融融。

然而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中,管鳳霞、代志東夫婦遭受綁架、關押、騷擾、洗腦、勞教迫害,最後相繼離世。

代志東,1962年2月27日出生,原是大慶石油管理局潛電泵公司培訓中心職工。2002年9月6日,他被讓胡路法院非法判重刑7年,劫入大慶監獄。

在獄中,他拒絕「轉化」(放棄修煉法輪功),遭受酷刑折磨:碼坐小凳、扒光衣服澆涼水、冷凍、「熬鷹」、毆打……

管鳳霞原是大慶鐵路薩爾圖火車站客運退休職工,曾被單位送進洗腦班遭受「轉化」迫害,被非法勞教兩年。

丈夫陷冤獄7年中,她帶著上小學的兒子艱難度日。後來在中共的「清零行動」中,管鳳霞多次遭社區人員、警察的騷擾。

她身心遭到極大的摧殘,子宮肌瘤經常流血,不能進食,骨瘦如柴,於2021年3月5日含冤離世。

2022年1月8日,代志東遭綁架,被勒索1萬元「押金」後「取保候審」回家。她妻子離世前欠下幾萬元看病的錢,他辛辛苦苦攢錢還債。

妻子的離世、經濟上的巨大壓力、警察的騷擾,使代志東身心遭到摧殘,瘦骨嶙峋、身體透支,於2022年2月11日含冤離世。

鞍山法輪功學員王殿國夫婦被迫害致死

遼寧鞍山市法輪功學員王殿國,遭非法判刑4年,被劫持到大連市監獄,於2020年6月16日被迫害致死。他妻子于寶芳於2017年7月17日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被迫害離世

2017年7月4日晚8點,王殿國與妻子于寶芳、兒子王宇被一群身分不明的人用鐵錘子砸鎖、鐵釺子撬門,入室綁架、搶劫,其中一個穿警服的人稱,他們是鐵西分局的。

一家三口人被劫持到看守所,王殿國被刑訊逼供,于寶芳被關在鐵籠子裡體罰、虐待,僅13天,她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就被迫害致死。

中共檢察院、法院不僅不追究造成于寶芳離世的相關人員的責任,反而繼續構陷王殿國。他一直被非法關押,於2018年4月24日遭非法庭審,遭冤判4年。

6月18日,在他即將被投入監獄前,他向鞍山市第二看守所申請見亡妻一面,卻遭到所長、副所長等三人的毒打。他們用皮鞋打他的頭、臉,他的頭、臉全腫了,鼻梁、耳軟骨、兩肋、鎖骨都被打折。打完後,他們把他的手腳銬上,再銬到地環上。

他被送到監獄時,因全身都是傷被拒收,後被強行送進大連監獄,於2020年6月16日被迫害致死,時年67歲。

二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的慘劇一樁樁發生。據明慧網報導,2021年,至少16,413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1,184人遭枉判,131人被迫害致死;2022年,致少7,331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633年遭冤判,172人被迫害致死。

美國國務院前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2022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峰會期間,向大紀元表示,中國對法輪功「施行群體滅絕迫害」。他呼籲美國及整個國際社會,對中共實施經濟制裁,以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和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

(案例源於明慧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