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偕丈夫為80歲父祝壽 女兒首度入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8日訊】大陸女星湯唯近日偕韓國導演丈夫金泰勇和女兒回她的老家祭祖,接著為畫家父親操辦80歲壽宴。從其親友釋出的視頻和照片中可見,湯唯6歲的女兒Summer首度入鏡,小女孩蹦蹦跳跳,開心滿場跑,眉眼之間像極了媽媽,網友大讚「母女都是美人」。(點看視頻

近年主要在韓國發展的湯唯,早前以《分手的決心》奪得韓國多個電影節最佳女主角,成為青龍獎史上的首位外國人影后。最近是華人傳統的清明節,湯唯帶著丈夫和女兒回到位於浙江省樂清市她的老家祭祖。

在為畫家父親湯余銘操辦的壽宴上,湯唯以一身簡單打扮現身。她穿著白色T恤,深色牛仔褲,腳踩運動鞋,頭戴棒球帽,非常樸素和低調。未施粉黛的她,皮膚狀態相當好,與丈夫坐在父親身邊,在人群中很耀眼。

席間,眾人有說有笑,氣氛十分熱絡。湯唯準備了一束花送給父親,金泰勇跟著老婆向全場致意,也擔任攝影師拍下女兒唱生日快樂歌,紀錄壽宴點滴,金泰勇的「好女婿」模樣表露無遺。

今年42岁的汤唯,2010年与韓國導演金泰勇合作电影《晚秋》时相识,两人2014年结婚。2016年8月,汤唯在香港生下女儿Summer,一家3口幸福美满。令一些網友更加關注的是,在湯唯為父親操辦的壽宴上,6歲的女兒Summer的正面模樣首度曝光。她一會兒蹦到爸媽身邊,一會兒開心滿場跑。雖然戴著口罩,但能看出其眉眼之間像極了媽媽。

網友紛紛誇讚「Summer好清秀」、「笑起來眼神太像媽了」、「美人胚子」,也直呼「湯唯素顏真美」、「這狀態才叫真實」、「母女都是美人」。

湯唯的父親將當天的照片上傳到「北雁山人工作室」微博,並在轉發視頻時寫道:「謝謝大家,感恩所有一直支持關愛的摯友!湯唯拿下青龍獎時,父親湯餘銘由衷地感到高興,並送給湯唯八個字:抱璞守真,虛極靜篤。湯唯這趟回鄉之行,也確實是履行了八個字。這一家都是樸實的藝術家。」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