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盃:本澤馬帽子戲法 皇馬4球大勝巴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6日訊】西班牙當地時間2023年4月5日,西班牙國王盃進行了半決賽次回合的一場比賽。王家馬德里隊憑藉本澤馬的帽子戲法,客場4:0大勝巴塞羅那隊,晉級國王盃決賽。

2023年4月5日,皇馬國王盃比賽中4:0大勝巴薩本澤馬發揮出色打入三球。圖為本澤馬慶祝進球。(Eric Alonso/Getty Images)

主場作戰的巴塞羅那隊(巴薩),本賽季雖然歐戰失意,但在國內賽場順風順水。西甲聯賽中以12分的優勢領先王家馬德里隊(皇馬),位居積分榜榜首,在國王盃半決賽首回合比賽中也客場1:0力克皇馬,在兩回合比賽中占得先機。

比賽第33分鐘,皇馬邊鋒維尼修斯左路帶球突破,隨後回傳禁區前的克羅斯,後者挑傳球門後點,本澤馬凌空墊射力量不大,巴薩門將特爾施特根將球沒收。

第45分鐘,巴薩前場組織進攻,巴爾德高球傳中,萊萬多夫斯基禁區內凌空射門,皇馬門將庫爾圖瓦奮力將球撲出。

防下此球的皇馬迅速由守轉攻,羅德里戈將球交給維尼修斯,後者帶球高速推進至禁區,隨後分球給右側的本澤馬。本澤馬作勢射門,卻將球又傳回給中路的維尼修斯。無人盯防的維尼修斯右腳捅射,雖然巴薩後衛孔德在球門線奮力救球,但皮球還是滾入球門,皇馬1:0領先。

2023年4月5日,皇馬客場4:0大勝巴薩。維尼修斯表現亮眼,一人製造三粒進球。圖為維尼修斯(右)帶球突破。( Alex Caparros/Getty Images)

第50分鐘,皇馬前場右路發動進攻,莫德里奇在接隊友傳球後,突然向中路加速推進,在吸引巴薩防守注意力後,將球分給中路無人防守的本澤馬,後者輕鬆射門得分,皇馬2:0領先。

第58分鐘,維尼修斯在禁區內被凱西絆倒,主裁判判罰點球。本澤馬主罰命中,比分來到3:0。

三球領先的皇馬用防守反擊繼續威脅著巴薩的球門。第78分鐘,皇馬球員阿森西奧在反擊中接維尼修斯傳球,在禁區內獲得無人盯防的射門機會,他的射門被特爾施特根奮力撲出。

第80分鐘,維尼修斯反擊中持球快速推進,使得皇馬在前場形成3打2的局面,隨後他傳球給右路的本澤馬,後者門前輕鬆射門得分,在上演帽子戲法的同時,將比分定格在4:0。

2023年4月5日,本澤馬在皇馬大勝巴薩的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圖為本澤馬射門瞬間。(Eric Alonso/Getty Images)

最終,皇馬4:0大勝巴薩,兩回合總比分4:1將對手淘汰出局的同時,也終結了對巴薩的三連敗。

巴塞羅那出場陣容:1-特爾施特根、28-巴爾德、17-馬科斯‧阿隆索(65分鐘24-埃里克‧加西亞)、23-孔德、4-阿勞霍、5-布斯克茨、19-凱西(60分鐘10-法蒂)、20-羅貝托、30-加維、22-拉菲尼亞(65分鐘11-費蘭‧托雷斯)、9-萊萬多夫斯基

王家馬德里出場陣容:1-庫爾圖瓦、2-卡瓦哈爾、3-米利唐、4-阿拉巴、12-卡馬文加、8-克羅斯、10-莫德里奇(86分鐘18-楚阿梅尼)、15-巴爾韋德、21-羅德里戈(74分鐘11-阿森西奧)、20-維尼修斯(87分鐘19-塞巴略斯)、9-本澤馬(89分鐘6-納喬)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