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我犯下的唯一罪行是保衛我們的國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5日訊】4月4日下午,美國前總統唐納德·川普在對紐約檢察官提出的重罪指控表示自己無罪後,回到海湖莊園,他說,美國已經淪落到「舊蘇聯」的水平,「我犯下的唯一罪行是堅決保衛我們的國家」。

從曼哈頓回來大約兩個小時後,對著大約500名受邀的觀眾,川普發表演說稱,「我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美國。」

布拉格在起訴書中對川普提出34項指控,指控他偽造商業記錄,每項罪名都是重罪,每項罪名都可能被判處一到五年徒刑。

這些指控涉及前川普律師邁克爾·科恩(Michael Cohen)向成人電影女演員斯托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支付13萬美元,以阻止她公開她曾與川普的所謂婚外情,川普否認了這一點。這筆款項是在 2016 年總統大選前幾週支付的。

紐約檢察官稱,川普指示科恩向丹尼爾斯支付費用,然後非法偽裝這筆款項為每月的法律服務費用,這違反了州和聯邦選舉法。

川普在演講中說,自己是清白的,布拉格「沒有證據」指控他。

「事實證明,所有看過此案的人,包括名義上的共和黨人(RINO),甚至是鐵桿民主黨人,都表示,沒有犯罪,而且永遠不應該提起訴訟。」

「這是對我們國家的侮辱」,他補充說,「全世界都在嘲笑我們。」

他還聲稱,布拉格是一名「罪犯」,理由是在傳訊之前泄露了起訴書。

「至少,他應該辭職」,川普說,20分鐘的演講,川普受到了最熱烈的歡呼。

共和黨人和分析人士表示,這一史無前例的起訴前總統的舉動,將使川普成為殉道者,代表著美國的一個轉折點,法律體系可以用來對付政治對手。

川普也回應了這一觀點,將布拉格的指控以及針對他的其他幾項刑事和民事調查描述為「我們國家前所未見的大規模選舉干預」。

「他們無法在投票箱上擊敗我們。所以他們試圖通過法律打敗我們。」他說。

在演講中,川普列舉了一系列針對他的過去和現在的調查。

「從一開始,民主黨人就在監視我的競選活動。」他說。

「他們起訴美國第45任總統,真是費勁了心思。」他說,獲得了人們的掌聲。

此外,這位前總統還討論了2022年聯邦調查局對海湖莊園的搜查。

「我們遭到許多攜帶槍枝的聯邦調查局特工的突襲,他們想拿什麼就拿什麼。」川普說。

川普說,布拉格之所以能競選上檢察官,就是因為他承諾會抓到川普。

他還說,當前案件中的法官胡安·默欽 (Juan Merchan)是「恨川普的法官」。他指出,默欽的女兒曾參與副總統卡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的2020年總統競選活動。

川普還提到了紐約總檢察長萊蒂夏·詹姆斯(Letitia James )針對川普及其家人的民事訴訟,也是沒有證據的。

「她讓我們的家人經歷了地獄。」他說。

美國的衰落

川普詳細描述了美國在喬·拜登總統任期內的普遍衰落

「我們現在是一個失敗的國家。我們是一個衰落的國家。現在這些激進的左翼瘋子想通過執法來干涉我們的選舉。我們不能讓這種情況發生。」他說。

他表示,如果他掌舵,俄烏戰爭就不會發生。他還提到,俄羅斯威脅要在戰爭中使用核武器。他說,「在拜登政府的領導下,這很可能導致第三次全面核世界大戰。」

川普還警告說,美元可能很快就會不再是全球儲備貨幣。

「現在美國一團糟」,他說,「我們的經濟正在崩潰,通貨膨脹失控。」

「俄羅斯加入了中國(中共),你能相信嗎?沙特阿拉伯加入了伊朗。中國(中共)、俄羅斯、伊朗和朝鮮組成了一個具有威脅性和破壞性的聯盟,如果我是你們的總統,那將永遠不會發生。」

這位前總統以樂觀的基調結束了他的演講。

「話雖如此,儘管我們心愛的國家籠罩著一片烏雲,但我毫不懷疑,我們會讓美國再次偉大。」他在觀眾的歡呼聲中宣稱。

盟友的支持

共和黨眾議員馬喬里·泰勒·格林( Majorie Taylor Greene)是川普的堅定盟友,當天早些時候在曼哈頓法院外的集會上譴責對川普的起訴。

「我認為他所說的一切都絕對準確」,格林在川普演講後告訴大紀元,「他說的是真的,每個美國人都知道。這是美國悲傷的一天。」

「我們看到法律被武器化以阻止政治對手。這是一種不公正。」

她感嘆,「如果這是新常態,美國就完蛋了。」

這位格魯吉亞議員表示,呼籲每一位共和黨政客和候選人「站出來支持」這位前總統。

川普的另一位長期盟友、亞利桑那州州長候選人卡里莱克(Kari Lake)告訴大紀元,「我愛這個人,因為他所做的一切。他的敵人也是美國的敵人。」

她贊同格林呼籲支持者團結起來支持這位前總統的呼籲。

她說,「展示對川普總統的支持——戴上你的 MAGA 帽子。現在是我們大聲疾呼和支持我們國家的時候了。」

原文‘The Only Crime That I’ve Committed is to Fiercely Defend Our Nation,’ Trump Says After Arraignment刊於《英文大紀元》

(記者李酈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