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我犯下的唯一罪行是保卫我们的国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5日讯】4月4日下午,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在对纽约检察官提出的重罪指控表示自己无罪后,回到海湖庄园,他说,美国已经沦落到“旧苏联”的水平,“我犯下的唯一罪行是坚决保卫我们的国家”。

从曼哈顿回来大约两个小时后,对着大约500名受邀的观众,川普发表演说称,“我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美国。”

布拉格在起诉书中对川普提出34项指控,指控他伪造商业记录,每项罪名都是重罪,每项罪名都可能被判处一到五年徒刑。

这些指控涉及前川普律师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向成人电影女演员斯托米·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支付13万美元,以阻止她公开她曾与川普的所谓婚外情,川普否认了这一点。这笔款项是在 2016 年总统大选前几周支付的。

纽约检察官称,川普指示科恩向丹尼尔斯支付费用,然后非法伪装这笔款项为每月的法律服务费用,这违反了州和联邦选举法。

川普在演讲中说,自己是清白的,布拉格“没有证据”指控他。

“事实证明,所有看过此案的人,包括名义上的共和党人(RINO),甚至是铁杆民主党人,都表示,没有犯罪,而且永远不应该提起诉讼。”

“这是对我们国家的侮辱”,他补充说,“全世界都在嘲笑我们。”

他还声称,布拉格是一名“罪犯”,理由是在传讯之前泄露了起诉书。

“至少,他应该辞职”,川普说,20分钟的演讲,川普受到了最热烈的欢呼。

共和党人和分析人士表示,这一史无前例的起诉前总统的举动,将使川普成为殉道者,代表着美国的一个转折点,法律体系可以用来对付政治对手。

川普也回应了这一观点,将布拉格的指控以及针对他的其他几项刑事和民事调查描述为“我们国家前所未见的大规模选举干预”。

“他们无法在投票箱上击败我们。所以他们试图通过法律打败我们。”他说。

在演讲中,川普列举了一系列针对他的过去和现在的调查。

“从一开始,民主党人就在监视我的竞选活动。”他说。

“他们起诉美国第45任总统,真是费劲了心思。”他说,获得了人们的掌声。

此外,这位前总统还讨论了2022年联邦调查局对海湖庄园的搜查。

“我们遭到许多携带枪支的联邦调查局特工的突袭,他们想拿什么就拿什么。”川普说。

川普说,布拉格之所以能竞选上检察官,就是因为他承诺会抓到川普。

他还说,当前案件中的法官胡安·默钦 (Juan Merchan)是“恨川普的法官”。他指出,默钦的女儿曾参与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的2020年总统竞选活动。

川普还提到了纽约总检察长莱蒂夏·詹姆斯(Letitia James )针对川普及其家人的民事诉讼,也是没有证据的。

“她让我们的家人经历了地狱。”他说。

美国的衰落

川普详细描述了美国在乔·拜登总统任期内的普遍衰落

“我们现在是一个失败的国家。我们是一个衰落的国家。现在这些激进的左翼疯子想通过执法来干涉我们的选举。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发生。”他说。

他表示,如果他掌舵,俄乌战争就不会发生。他还提到,俄罗斯威胁要在战争中使用核武器。他说,“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这很可能导致第三次全面核世界大战。”

川普还警告说,美元可能很快就会不再是全球储备货币。

“现在美国一团糟”,他说,“我们的经济正在崩溃,通货膨胀失控。”

“俄罗斯加入了中国(中共),你能相信吗?沙特阿拉伯加入了伊朗。中国(中共)、俄罗斯、伊朗和朝鲜组成了一个具有威胁性和破坏性的联盟,如果我是你们的总统,那将永远不会发生。”

这位前总统以乐观的基调结束了他的演讲。

“话虽如此,尽管我们心爱的国家笼罩着一片乌云,但我毫不怀疑,我们会让美国再次伟大。”他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宣称。

盟友的支持

共和党众议员马乔里·泰勒·格林( Majorie Taylor Greene)是川普的坚定盟友,当天早些时候在曼哈顿法院外的集会上谴责对川普的起诉。

“我认为他所说的一切都绝对准确”,格林在川普演讲后告诉大纪元,“他说的是真的,每个美国人都知道。这是美国悲伤的一天。”

“我们看到法律被武器化以阻止政治对手。这是一种不公正。”

她感叹,“如果这是新常态,美国就完蛋了。”

这位格鲁吉亚议员表示,呼吁每一位共和党政客和候选人“站出来支持”这位前总统。

川普的另一位长期盟友、亚利桑那州州长候选人卡里莱克(Kari Lake)告诉大纪元,“我爱这个人,因为他所做的一切。他的敌人也是美国的敌人。”

她赞同格林呼吁支持者团结起来支持这位前总统的呼吁。

她说,“展示对川普总统的支持——戴上你的 MAGA 帽子。现在是我们大声疾呼和支持我们国家的时候了。”

原文‘The Only Crime That I’ve Committed is to Fiercely Defend Our Nation,’ Trump Says After Arraignment刊于《英文大纪元》

(记者李郦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