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場槍擊案經理認罪 法官判緩刑6個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1日訊】西部電影《鐵鏽》在新墨西哥州的片場槍擊案,週五(31日),法官接受了片場經理霍爾斯的認罪協議,成為首位被定罪的涉案人員。

聖塔菲法官Mary Marlowe Sommer:「這項認罪協議是你自願做的嗎?霍爾斯先生,請回答問題。這是你自願做的事情嗎?」

西部電影《鐵鏽》片場經理 Dave Halls:「是的,法官大人。」

週五(31日),新墨西哥州首府聖塔菲(Santa Fe)當地一名法官,在接受了西部電影《鐵鏽》片場經理戴夫‧霍爾斯(Dave Halls)的認罪協議後,判處霍爾斯6個月的無監督緩刑,500美元的罰款,社區服務24小時,並要求出席槍枝安全課程。

霍爾斯在本案中涉及的罪刑指控,為「過失使用致命武器」的輕罪指控。

新墨西哥州檢察官Kari Morrisey:「霍爾斯先生沒有檢查(道具)槍中的每一發子彈,沒有確認子彈是假的或是真的。隨後他把槍交給了鮑德溫先生(演員),鮑德溫先生便開始練習交叉拔槍。在這個交叉拔槍的過程中,這把槍走火了。」

根據《路透社》報導,霍爾斯是一位曾參與80多部作品的業內資深人士,在西部電影《鐵鏽》拍攝期間,主要負責場景安全。

目前,開槍殺害攝影師的演員艾列克‧鮑德溫(Alec Baldwin),對檢察官的指控,已經表示不認罪。至於霍爾斯是否將在5月的預審中代表檢方作證,還不得而知。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