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放寬外國人購房限制 促進經濟繁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1日訊】加拿大政府最近出台新規,放寬外國人購房限制,鼓勵新移民及工作簽證持有者擁有加拿大房產。來看報導

本週早些時候,加拿大住房、多元化和包容部長艾哈邁德·胡森(Ahmed Hussen)宣布,對剛生效3個月的《禁止非加拿大人購買住宅物業法案》進行修訂。

內容主要包括,鼓勵工簽持有者購買住宅物業,在購房時,他們工作授權的剩餘有效期必須有183天或以上,且不能購買超過一處住宅物業。此外,還允許非加拿大人購買住宅物業用於開發目的;允許外國人購買空置土地。修訂案將外國公司物業購買控制門檻,從3%提高到10%。

胡森表示,放寬限制旨在向尋求為加拿大做出貢獻的新移民和企業,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另一方面,政府也在追加投資,擴大建房數量。

艾哈邁德·胡森:「最近宣布的40億加元的住房加速基金,使我們成為一個將住房建設翻一番的國家。」

胡森還表示,這些修訂將鼓勵新移民通過擁有房屋和企業在加拿大紮根,通過增加城市住房供應,創造就業機會和建造房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妮加拿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