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製作人讚賞神韻 前所未見的美妙組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0日訊】3月25日晚,伊朗裔音樂製作人禮薩·薩德吉(Reza Sadeghi)攜太太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第六場演出。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演奏,以及天幕配合音樂和舞蹈呈現故事情節的方式令薩德吉連連驚歎, 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音樂製作人Reza Sadeghi:「如果我要用一個詞來形容神韻, 那就是令人驚歎! 真的很棒, 真的很美!今晚我和我太太一起來看演出的。(演出)真的很美,我真的很享受。聲效、動態天幕和音樂還有其他一切都細緻地融合在了一起。這是我以前從未見過的非常美妙的組合。」

現移居加拿大溫哥華的伊朗裔音樂製作人禮薩·薩德吉, 是一位波斯傳統音樂作曲家,擁有自己的音樂工作室, 有超過25年的音樂製作和教學經驗。作為一名資深音樂人,薩德吉非常喜歡神韻動態天幕,音樂和舞蹈結合在一起講故事的方式,而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更是讓他讚不絕口。

2023年3月25日晚,伊朗裔音樂製作人禮薩·薩德吉(Reza Sadeghi)攜太太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eza Sadeghi: 「說起組合呢,因為我在音樂行業工作了很多年了(所以能看出特點)。首先是背景天幕。我從未見過那樣的方式,角色會跳進(天幕)去,然後轉換成動畫。我認為這個設計非常棒!美妙動聽的音樂配合著不同風格的舞蹈, 一起講述歷史悠久的中國故事,真的是美妙無比。」

Reza Sadeghi: 「你能感受到某種悲傷,雖然有些部分音樂旋律很歡快,但在整個(法輪功受迫害的)節目中,舞蹈中帶有某種悲傷感,但我認為這表現了這些年發生在中國的(悲傷)故事。」

Reza Sadeghi: 「雖然交響樂團規模不大,但東西方樂器融合在一起,是一個美麗的組合。我喜歡這種類型的組合。這種組合,我真的非常喜歡。聽到西方樂器演奏時,也能同時聽到中國傳統樂器演奏。兩者交相輝映,在我看來真的很美。我真的很享受。」

他強烈推薦大家都來支持和觀看神韻。

音樂製作人太太Saeedeh Sadeghi:「演出真的很美,美不勝收。音樂非常棒。有些音樂片段令我激動,非常悅耳動聽。而音樂和舞蹈以及背景天幕的組合也是美到了極致。」

Reza Sadeghi: 「強烈推薦 (神韻)。每個能來看這個秀的人,都來支持和觀看神韻吧。他們一定會喜歡神韻秀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