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涉對青少年精神控制 引發西方主流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8日訊】越來越多的國家,禁止政府設備使用TikTok,TikTok可能對青少年造成的精神傷害,也受到西方主流社會的關注。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Justin Trudeau)上週五(3月24日),在美國總統拜登訪加新聞會上,公開回應了對TikTok的擔憂。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圍繞著隱私和安全的一些擔憂,我們禁止Tiktok 進入政府發放的手機。」

加拿大2月底宣布禁止在所有政府頒發的電子設備上使用TikTok。特魯多表示,他慶幸自己的孩子離開了TikTok。

特魯多:「 作為一個青少年的父母,出於隱私權和安全考量,我很高興孩子們剛好是使用政府發放的手機,這樣他們就不再訪問TikTok了。」

目前,TikTok的算法被質疑向有吸毒成癮或考慮輕生的用戶提供有害內容。上週四(23日),TikTok首席執行官周受資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 因無法撇清與中共的關係,及承諾保護美國用戶而遭到廣泛質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