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洛市共382起凶殺案 亞裔受害者占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9日訊】根據洛杉磯警局發布的最新數據,2022年共發生382起凶殺案,同比2021年下降5%,這些案件的受害者中亞裔占1%。來看報導。

洛杉磯市警察局局長Michel Moore:「2022年洛杉磯市共發生382起凶殺案,比2021年的402起減少了20起,減少了5%。」

週二(28日),洛杉磯警局發布2022年洛杉磯市凶殺案的相關數據,主要作案動機包括糾紛、黑幫和搶劫,案發地點則多為街道。

Michel Moore:「最主要的武器仍然是槍枝,占全部凶殺案的75%。 涉及槍枝暴力的凶殺案中,洛杉磯市警察局在2022年繳獲了8,427支槍。」「與10年前相比,查獲的槍枝數量增加了78%。」「其中十分之二的槍枝是幽靈槍、未登記的武器。」

382起凶殺案的受害人中,西裔受害者占46%,人數最多,非裔則占42%,而亞裔最少,占1%。

洛杉磯市警局局長摩爾(Michel Moore)還宣布,警局的新網站將公開2022年每起凶殺案的調查進展,包含圖片、姓名和事發日期。未來在受害者家屬同意的情況下,還將公開受害者照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朱利安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