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公寓樓凌晨發生火災 1人死亡12人撤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8日訊】週一(27日)凌晨,南加州艾爾蒙地市一座公寓大樓發生火災,現場有一人死亡,至少12人被迫撤離。一起來看。

記者李佳音:「這裡是南加州艾爾蒙地市,週一凌晨3點左右,我身後這座公寓樓發生了火災。二樓的兩間公寓已被燒成廢墟,警方在失火房間內發現一名死者。」

附近居民Alberto Javier Chavez:「一開始就像是地震一樣,然後很快玻璃都碎了。接著我聽到了警報,鄰居家發出的聲音。我沒想到是著火了。直到有煙從暖氣孔飄出來,在我的床頭,我才意識到,天哪我無法呼吸了。」

附近居民Hsing Wu:「我們聽到很多爆破的聲音,後來我們才知道是彈藥的聲音。」

根據報導,現洛杉磯縣的消防人員在公寓內,發現了一名死者,以及槍枝和彈藥。

雖然沒有受傷人員的報告,但目前有12名居民無家可歸,起火公寓旁的另一間公寓也被燒毀。

附近居民Alberto Javier Chavez:「我的公寓被毀成這樣了。我離開的時候,它還好好的。」

附近居民Bertha Govian:「他們撤離的時候什麼都沒帶,沒有毛衣,也沒有鞋子,只有他們當時穿的衣服。」

附近居民Hsing Wu:「希望那些撤離的人都沒事,大概有三四戶人家他們不能住在這了,希望他們都好好的。」

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起火的原因,更多細節尚未公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朱利安加州艾爾蒙地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