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醫師:神韻傳遞自由 讓中國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7日訊】3月25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庫里奇巴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當地醫學界精英對神韻讚不絕口,尤其認同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中信神的精神內涵。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庫里奇巴兩天三場的演出爆滿落幕。觀眾感恩神韻給他們帶來了終身難忘的美好體驗。

神韻演出
2023年3月25日晚,內科醫師Juliana Varassin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庫里奇巴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內科醫師Juliana Varassin:「演出精采紛呈,編舞、男高音、女高音都讓人驚歎。有機會的話,每個人都至少要來看一次神韻。」

獲獎骨科醫師Fernando Dalmo Borges:「演出不可思議,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非常奇妙。」

達爾莫·博爾赫斯(Fernando Dalmo Borges)是一名資深骨科醫師,曾創立了多家病理協會和醫院,因其對醫學界的傑出貢獻收到市政府的褒獎。

神韻演出
2023年3月25日晚,獲獎骨科醫師Fernando Dalmo Borges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西庫里奇巴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獲獎骨科醫師Fernando Dalmo Borges:「節目傳遞了很多情感,舞蹈演員們的協調性和精確度讓人興奮,太棒了!我們知道,他們需要非常高強度的訓練,才能達到這種程度。」

神韻藝術家致力於復興中華神傳文化,觀眾對此深表贊同,認為這才真正有益於中國。

內科醫師Juliana Varassin:「演出很感人,因為她體現了宗教信仰的意義,展現了創世主和神,這很吸引人,因為是與當今中(共)國的政策相衝突的。他們克服政府(壓制文化)的企圖,在重新建立及恢復和平與宗教信仰。」

獲獎骨科醫師Fernando Dalmo Borges:「演出讓我意識到,中國本可以發展得更好、更平和、更自由,神韻向中國人民傳遞了自由的資訊。自由能讓人們更安寧。」

內科醫師Juliana Varassin:「我認為,人們一直都追求宗教信仰,相信創世主永遠是有正面意義的。」

觀眾強調神韻是一生必看的演出,看越多次越好。

獲獎骨科醫師Fernando Dalmo Borges:「向神韻藝術家們表示祝賀!」

內科醫師Juliana Varassin:「我會告訴每一個人,一生至少要來看一次神韻,可以的話就多看幾次,因為神韻每年都是全新的節目。演出觸動人心,讓我們非常感動。我沒想到神韻是如此美妙的盛典,非同凡響,充滿奇思妙想。」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巴西庫里奇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