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州波特維爾小鎮遭淹沒 居民:一切都沒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8日訊】本週早些時候接連的暴雨,讓中加州部分社區遭遇了毀滅性的洪水,更有社區在15分鐘內被全部淹沒。災民表示,他們失去了所有的家當。一起來看。

在中加州的圖勒河堤壩決堤後,波特維爾小鎮的社區已經完全被洪水淹沒。週四(16日),當地居民只能在及膝的洪水中,盡力挽救財物。

波特維爾居民 Vanessa Daggett:「我們沒有得到任何洪水警告,也沒有足夠的時間把財物等東西拿出來。洪水來得太快了,我們真的無法掌控,這讓人非常難過、悲傷和沮喪。」

在這裡生活了50年的居民博德利表示,對她而言,這場洪災是毀滅性的。

波特維爾居民 Victoria Bodley:「我失去了所有的家當。我86歲的父親也住在那裡,他同樣失去了一切。」

另一位居民加西亞,蹚過渾濁的水,為給她的寵物送去食物和飲用水。

波特維爾居民 Teresa Garcia:「他們說這水不干淨,所以我要進去餵我的動物,看看我還能做什麼,家裡的情況如何。」

她希望水位可以快點下降,以便搶救出更多家當。

Teresa Garcia:「希望水位能下降,我們能從家裡搶救出一些有價值的物品,這樣我們就可以搬走它。因為很顯然,我們無法再回到這裡生活了。希望我們能挽救一些財產,還可以繼續過生活。」

從週四起,全加州天氣轉晴,清潔人員和居民得以喘息。但下週可能會迎來新一波的降雨,和更多災害。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