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尖端技術 2023首爾移動出行展即將開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7日訊】韓國規模最大的汽車展首爾移動出行展」,是韓國唯一獲得世界汽車組織認證的國際展。今年的展覽將在3月31日開幕,下面一起來先睹為快。

週四,在首爾汽車會館,首爾移動出行展組委會介紹了2023首爾移動出行展的主要內容。從2021年開始,考慮到未來汽車、機器人等新移動出行領域的發展,活動名稱從「首爾車展」改為「首爾移動出行展」。

首爾移動出行展組織委員長姜南薰:「展覽包括大型電動量產車型起亞系列,還可以體驗世界首款在韓國上市的阿爾法馬達的電動汽車,V.Space SKT航空移動出行,韓國科技技術院的無人駕駛船舶機器人等,這是複合型移動出行的展示會。」

2023首爾移動出行展的特點是,突出多種移動出行工具,用未來尖端技術描繪移動出行產業藍圖,加強移動出行產業牽引及B2B支援,試乘活動及脫離空間限制的動態體驗。

參加企業將分為硬件、軟件和服務三大領域,展出陸海空三地可移動出行的多種新科技。

首爾移動出行展組織委員會常務委員徐壯錫:「硬件領域的參展企業可細分為新移動出行和汽車領域,軟件企業可分為無人駕駛、融合技術和創業孵化領域。服務領域分為平台、移動出行護理和移動出行生活單元。」

據悉,今年展會的規模將是上一屆的兩倍,預計將有全球十個國家的160多家企業和機構參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林虎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