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尖端技术 2023首尔移动出行展即将开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7日讯】韩国规模最大的汽车展首尔移动出行展”,是韩国唯一获得世界汽车组织认证的国际展。今年的展览将在3月31日开幕,下面一起来先睹为快。

周四,在首尔汽车会馆,首尔移动出行展组委会介绍了2023首尔移动出行展的主要内容。从2021年开始,考虑到未来汽车、机器人等新移动出行领域的发展,活动名称从“首尔车展”改为“首尔移动出行展”。

首尔移动出行展组织委员长姜南薰:“展览包括大型电动量产车型起亚系列,还可以体验世界首款在韩国上市的阿尔法马达的电动汽车,V.Space SKT航空移动出行,韩国科技技术院的无人驾驶船舶机器人等,这是复合型移动出行的展示会。”

2023首尔移动出行展的特点是,突出多种移动出行工具,用未来尖端技术描绘移动出行产业蓝图,加强移动出行产业牵引及B2B支援,试乘活动及脱离空间限制的动态体验。

参加企业将分为硬件、软件和服务三大领域,展出陆海空三地可移动出行的多种新科技。

首尔移动出行展组织委员会常务委员徐壮锡:“硬件领域的参展企业可细分为新移动出行和汽车领域,软件企业可分为无人驾驶、融合技术和创业孵化领域。服务领域分为平台、移动出行护理和移动出行生活单元。”

据悉,今年展会的规模将是上一届的两倍,预计将有全球十个国家的160多家企业和机构参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林虎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