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超限戰 韓國應構建應對體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5日訊】中共實施超限戰,威脅區域安全,引發國際關注。週一(3月13日),在韓國的一場研討會,對此展開談論,呼籲韓國社會,儘快構建體制,應對中共威脅

週一,《中國超限戰——新戰爭的到來》一書出版紀念研討會在首爾舉行。

大紀元媒體集團韓國代表鄭基泰:「從目前我們面臨的國際局勢來看,中共的超限戰不僅是韓國國民,也是全世界人民必須了解的內容。」

韓國大紀元中國戰略研究所所長秋奉奇:「如果不了解中共展開的超限戰的真相,就無法正常應對,也無法取得成果,希望以《中國的超限戰》的出版為契機,形成討論中共滲透韓國、弊端、應對方案的時機。」

超限戰是指超越極限的戰爭,其核心是沒有任何規則,為達到目的可以不擇手段。

研討會通過實例分析,介紹中共以全世界為對象展開的超限戰。同時還討論了對此毫無防備的韓國,應該如何守護自由民主,市場經濟體制等。

《中國超限戰-新戰爭的到來》的作者李志熔:「在中共控制並擴展霸權的過程中,對於中共來說掌控韓半島和台灣是最基本,最具墊腳石的意義,我們有必要知道這一點。因為將韓國和朝鮮打造成親中附屬國,是中共的戰略最先順序,這是非常重要的。」

李志熔還介紹,中共超限戰是為了破壞自由體制,早在30年前就開始了,特別是在韓國毫不知情的情況下,滲透到韓國各領域。因此,韓國有必要盡快構建應對中共的超限戰體制。

李志熔:「提到中國我們會想到什麼呢?對於中共我們又了解多少呢?閱讀《中國超限戰》這本書,大家會接觸到一個與我們平時所知道的完全不一樣的中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李始炯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