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屆奧斯卡 楊紫瓊成功封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3日訊】第95屆奧斯卡於當地時間3月12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馬來西亞華裔女演員楊紫瓊獲得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亞裔、華裔奧斯卡影后。她主演的電影《瞬息全宇宙》獲得最佳電影、最佳導演等7項大獎,成為本屆奧斯卡的最大贏家。

憑藉電影《瞬息全宇宙》,馬來西亞華裔女演員楊紫瓊獲得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亞裔、華裔奧斯卡影后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謝謝!給所有的小男孩和小女孩們,這是一盞充滿希望和可能的燈塔。放大夢想,美夢終會成真。女士們,不要讓任何人説你已經過期了,永遠不要放棄。」

《瞬息全宇宙》還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等總共7項大獎,成為本屆奧斯卡的最大贏家。

最佳男主角由布蘭登·費舍憑藉電影《鯨》奪得。

《西線無戰事》奪得最佳國際影片獎,最佳攝影,最佳藝術指導,最佳配樂等四項大獎,是本屆奧斯卡的第二大贏家。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