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7日訊】特斯拉繼續打價格戰,下調兩款最貴車型的價格。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特斯拉再打價格戰 兩款最貴車型在美降價

電動車大廠據特斯拉推出了新一輪降價活動,將其最昂貴的兩款车型Model S和Model X在美國的售价下調4%到9%。這是特斯拉今年以來第五次價格調整。首席執行官馬斯克近幾個月多次表示,特斯拉將專注於降價以推動需求,並稱在1月推出的全球大降價已經成功促進了訂單的增加。

受疫情重創後 餐飲業成美增長最快行業

在美國科技業招聘放緩的同時,餐飲業招聘卻在加速。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曾在大流行期間受到重創的酒店、酒吧和餐館,如今成為美國增長最快的行業。知名連鎖餐廳墨式燒烤1月曾表示,計劃在美國僱用1.5萬名員工。大型食品零售商克羅格也在召回以前的員工,來填補職位空缺。

歐盟明年起對免簽者收入境費

享有免簽待遇的非歐盟公民,想要赴歐盟旅行,很快就得多花錢了。因為歐盟委員會將從明年起實行一項類似美國ESTA的新免簽計劃,要求所有這類旅客在進入歐盟前,須在線申請旅行許可,手續費為7歐元,有效期3年;如果沒有獲得批准,則不被允許登上任何交通工具。

北美週末票房 《奎迪3》輕鬆奪魁

拳擊題材電影《奎迪》第三部在上映的首個週末成績亮眼,以5870萬美元的收入,輕鬆奪得北美票房冠軍,超出了預期。該片全球總票房已達1億美元。超級英雄電影《蟻人3》在上映的第三個週末票房已下滑至1250萬美元,從冠軍寶座跌至第二。喜劇驚悚片《熊嗨了》則從第二名跌至第三名,週末票房110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