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伯丁將軍:恢復美國國防工業基礎 對抗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5日訊】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在近日的一份備忘錄中告訴軍隊,中共正試圖重塑世界秩序,美國要為衝突做好準備。美國退役空軍准將、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羅伯特‧斯伯丁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美中的衝突發生在各個領域,美國需要重建自己的國防工業基礎。

斯伯丁將軍認為,中共和美國的衝突,正在聯合國、世界貿易組織、世界銀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以及所有國際機構中發生。

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斯伯丁將軍:「我認為國防部長可能是說存在武裝衝突的可能性。我認為現在更大的問題是,中共試圖將世界秩序轉移到符合它的利益範圍內,這不符合美國或其他自由國家的利益。」

上個月,美國海軍部長表示,美國沒有和中共一樣多的艦船數量,據最新統計,中共艦隊數量為 340艘,美國只有280艘。

斯伯丁將軍認為,美國不應該只在艦船數量上和中共相比,而是應該恢復美國本土的國防工業基礎。

斯伯丁將軍:「正確的答案是恢復國防工業基礎和總體的工業基礎。在過去的 30 年裡,我們允許(工業基礎)逐步削弱,大部分都流向了中國。所以當你允許中國(共)成為你的製造商時,你就失去為自己製造的能力。」

為了對抗中共在印太地區的野心,美國最近擴大了對菲律賓軍事基地的准入,並增加了日、澳駐防部隊的輪換和訓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海英、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