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伯丁将军:恢复美国国防工业基础 对抗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5日讯】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在近日的一份备忘录中告诉军队,中共正试图重塑世界秩序,美国要为冲突做好准备。美国退役空军准将、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罗伯特‧斯伯丁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美中的冲突发生在各个领域,美国需要重建自己的国防工业基础。

斯伯丁将军认为,中共和美国的冲突,正在联合国、世界贸易组织、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以及所有国际机构中发生。

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斯伯丁将军:“我认为国防部长可能是说存在武装冲突的可能性。我认为现在更大的问题是,中共试图将世界秩序转移到符合它的利益范围内,这不符合美国或其他自由国家的利益。”

上个月,美国海军部长表示,美国没有和中共一样多的舰船数量,据最新统计,中共舰队数量为 340艘,美国只有280艘。

斯伯丁将军认为,美国不应该只在舰船数量上和中共相比,而是应该恢复美国本土的国防工业基础。

斯伯丁将军:“正确的答案是恢复国防工业基础和总体的工业基础。在过去的 30 年里,我们允许(工业基础)逐步削弱,大部分都流向了中国。所以当你允许中国(共)成为你的制造商时,你就失去为自己制造的能力。”

为了对抗中共在印太地区的野心,美国最近扩大了对菲律宾军事基地的准入,并增加了日、澳驻防部队的轮换和训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海英、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