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韓媒:Chip4於16日舉行會議 AIT承辦是亮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7日訊】下面請看《財經100秒》。

韓媒:Chip4於16日舉行會議 AIT承辦是亮點

《韓聯社》24日報導,由美國、日本、韓國、台灣組成的Chip 4,已在16日舉行視訊會議。該場會議由美國主辦,美國在台協會AIT承辦。韓國首席代表由駐台北韓國代表部人士出席,南韓外交部、產業部派司局級官員作為觀察員出席。

加入AI競賽 Meta推出大型語言模型LLaMA

隨著微軟OpenAI的ChatGPT的推出,AI成為最熱話題,社群媒體Meta 24日發佈報告,將推出用於AI相關研究應用工具LLaMA,並嘗試加入微軟、Google的行列,在ChatGPT掀起的AI大戰中創造話題。

美NLPC籲把庫克、 前副總統高爾踢出蘋果董事

美國國家法律和政策中心NLPC將行使身為蘋果股東的權利,在3月10的股東大會提議將該公司現任執行長庫克及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從董事會剔除。NLPC認為庫克使蘋果依賴中共、並陷入多個道德醜聞。另外認為高爾在技術、金融或領導方面毫無成就。

特斯拉想在墨西哥設廠?墨國總統:不會發許可

特斯拉去年傳出將於墨西哥的新萊昂州設廠,但墨西哥總統週五(24日)表示,該州水資源短缺,特斯拉將無法取得設廠許可。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