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韩媒:Chip4于16日举行会议 AIT承办是亮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7日讯】下面请看《财经100秒》。

韩媒:Chip4于16日举行会议 AIT承办是亮点

《韩联社》24日报导,由美国、日本、韩国、台湾组成的Chip 4,已在16日举行视讯会议。该场会议由美国主办,美国在台协会AIT承办。韩国首席代表由驻台北韩国代表部人士出席,南韩外交部、产业部派司局级官员作为观察员出席。

加入AI竞赛 Meta推出大型语言模型LLaMA

随着微软OpenAI的ChatGPT的推出,AI成为最热话题,社群媒体Meta 24日发布报告,将推出用于AI相关研究应用工具LLaMA,并尝试加入微软、Google的行列,在ChatGPT掀起的AI大战中创造话题。

美NLPC吁把库克、 前副总统高尔踢出苹果董事

美国国家法律和政策中心NLPC将行使身为苹果股东的权利,在3月10的股东大会提议将该公司现任执行长库克及美国前副总统高尔,从董事会剔除。NLPC认为库克使苹果依赖中共、并陷入多个道德丑闻。另外认为高尔在技术、金融或领导方面毫无成就。

特斯拉想在墨西哥设厂?墨国总统:不会发许可

特斯拉去年传出将于墨西哥的新莱昂州设厂,但墨西哥总统周五(24日)表示,该州水资源短缺,特斯拉将无法取得设厂许可。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