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問題專家:美國需要備戰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6日訊】在國際社會支持烏克蘭捍衛主權之際,中共政府則有為俄羅斯提供軍事支持的跡象。專家指出,美國需要做好與中共作戰的準備。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周年當天,中共拋出了12點所謂的「和平主張」,不僅模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事實,還要求西方國家停止制裁俄羅斯。中共明顯挺俄的行為,引起自由社會的廣泛譴責。

華府智庫「安全政策中心」中國政策主任塞爾(Bradley Thayer):「根本上,美國政府、美國人民,以及盟友,必須將中國(中共)視為敵人,是真正的敵人,並採取行動。」

另外,本週,中共戰狼直接點名批評美國總統拜登,這種罕見的直接批評國家元首行為,引起一片譁然。中國問題專家認為,中共已做好了對抗美國的準備,美國軍方也要嚴陣以待。

華府智庫「安全政策中心」中國政策主任塞爾(Bradley Thayer):「中(共)國變得更強大,更具侵略性,它企圖利用權力來改變國際格局,而這些都損害美國的國家安全。由於中國共產黨的意識形,導致中國成為實存的威脅。」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