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亮相柏林影展 被外界視為正式復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5日訊】因捲入稅務風波遭封殺的大陸女星范冰冰,日前在柏林影展上身著白色旗袍式禮服走紅毯,被外界視為正式復出。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最大的挑戰,她感嘆:「5年沒拍戲,對一個演員來說是挺殘酷的。」

23日,范冰冰現身柏林影展紅毯。她穿著一襲白色旗袍式禮服登場,旗袍上印有蓮花花紋,吸引現場鎂光燈閃不停。范冰冰曾在2007年以《蘋果》角逐柏林影展,如今相隔16年再度回歸,讓她感觸極深。走完紅毯後,范冰冰換上黑色西裝外套搭配長裙出席記者會。

23日,大陸女星范冰冰在第73屆柏林影展上走紅毯。(Sebastian Reuter/Getty Images)

據美媒「好萊塢新聞前線」(Deadline)報導,記者會一開始,范冰冰就被問及5年前因稅務風波消失數月而如今來到柏林影展的心情,但立刻有工作人員阻止媒體,表明「只能問電影相關問題」,不過范冰冰相當坦率,表明沒關係,並提到這段日子的心境。

她首先感謝这段时间全球支持和关心她的粉丝,並透露:「我5年沒有演戲了,在這5年的過程當中我做了很多的事情,也一直想要找到一個故事和劇本,是跟那時候我的心境和感受可以融合在一起的角色。」

范冰冰感嘆:「5年沒有拍戲,其實對一個演員來說挺殘酷的。」並表示,表演是她喜愛的事情,因此很珍惜有表演的機會,感謝外界對她的關心。

作為大陸曾經的一線女星,范冰冰因2018年捲入稅務風波,遭官方稅局罰款逾8.8億人民幣,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驟然停擺,不僅有5年沒在大陸出演任何新作,而且出事前拍完的作品也被勒令禁播、客串的戲份也被刪光、名字也從海報中消失。

被官媒界定為「劣跡藝人」的范冰冰,近期的演藝活動改變策略,將事業重心轉向香港及韓國。一年來,她參演了韓劇《Insider》(知情人),去年10月拿下韓國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的「傑出亞洲演員大獎」。

范冰冰去年10月在釜山電影節上曾喊話「我們明年見」,被外界解讀為似乎是預告復出進度。現在她亮相柏林影展,似乎用行動證明復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