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財長會將登場 耶倫:美將再援烏100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4日訊】二十國集團財長會議即將在印度舉行,週四,美國財長耶倫宣布,美國計劃再向烏克蘭提供100億美元的經濟援助,她並警告中共,若支持俄羅斯,將面臨嚴重後果。

耶倫週四(2月23日)在班加羅爾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美國先前總額460億美元的軍事、經濟和人道援助,使烏克蘭在「特殊情況」下保持了經濟和金融穩定。

美國財政部長耶倫:「我們預計,未來幾個月,會再為烏克蘭提供約100億美元的經濟援助。」

耶倫表示,對俄羅斯的制裁正在見效,但還需要做更多努力。

耶倫:「我們正在尋求加強制裁,並確保我們能應對違反制裁的行為。」

耶倫還提到,美中之間的經濟會談將在適當的時候恢復,但也警告北京,向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提供任何物質支持將是個 「非常嚴重的問題」。

此次二十國集團財長會議将在週五(24日)至週六舉行。耶倫表示,繼續向烏克蘭提供強有力的支持,是她此行所要討論的主要議題。

另外,二十國財長會議預計還將重點討論通貨膨脹、加密貨幣、債務等問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