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紐約哥大放映《同呼吸》 觀眾:中共抗疫失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9日訊】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新成立的「白紙協會」在近日舉行了紀錄片《同呼吸》的放映會,有觀眾表示影片真實反映中共治下的疫情災難,建議所有中國人都應該看。

《同呼吸》預告片:「並未發現明顯的人傳人的現象。」「但人們卻倒地而死。」

2月16日晚,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新成立的「白紙協會」在肯特大樓(Kent Hall)放映了由美籍華裔導演王男栿(Nanfu Wang)在2021年推出的紀錄片《同呼吸》(In The Same Breath)。

人道中國主席周鋒鎖:「很多鏡頭非常的珍貴,為人們能夠再次呈現歷史的真實,對中國來講這非常重要,很多人有健忘症,很多大的災難一次一次的遺忘。」

哥倫比亞大學電影放映會主辦方Shawn:「中國政府感覺更多是一種出於對於面子,對於對外宣傳形象的一種維護,它不斷地去往這個動態清零的深淵裡面滑,越滑越深,直到在沒有辦法回頭的時刻才一夜間宣布放開,然後造成非常多的次生災難。總體來說我覺得是相當相當糟糕。」

為了紀念中國的「白紙革命」,校方學生成立了「白紙協會」(White Paper Society),除了連結同路人,也表達了拒絕遺忘。

哥倫比亞大學電影放映會主辦方Shawn:「就是去紀念(白紙革命),只要有一個人沒有遺忘,我覺得我們做的事情都是有意義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