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自誇防疫奇蹟 大陸受害者:這是罪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8日訊】中共的防疫政策給中國人帶來深重災難,火葬場不堪重負的現象令人觸目驚心。但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召開會議,卻宣布三年防疫取得重大決定性勝利,「創造了人類文明史上的奇蹟」。大陸疫情受害者表示,中共的防疫不是奇蹟,而是罪惡。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2月16日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議並聽取防疫成果,報告自誇黨中央對疫情形勢的重大判斷完全正確,取得「重大決定性勝利」。

會議稱中共三年抗疫防疫死亡率保持在全球最低水準,創造了所謂的「大國奇蹟」。

但學者指出,實際情況是中共在防疫初期就失敗了。

旅美華裔學者吳祚來:「新冠病毒剛剛出現的時候,他們是竭力掩蓋,任何一個人發短信來說這個事,都會被警察警告。無論是醫生、護士,還是任何一個媒體人,它都會進行一個警戒,不允許透漏這樣一個病毒的信息給公眾,所以造成了武漢大面積的這樣一個傳播,所以第一階段他就已經是失敗了。」

此外學者指出,中共在三年疫情期間極端清零,目前惡果顯現。

吳祚來:「很多地方醫保費沒有了,開始縮減退休工人醫保費用,又造成了很多老百姓起來抗議,這都是極端的抗疫政策、動態清零造成的後果,一步一步的正在顯現,各種各樣的危機都會出現,這都是習近平親自部署的這種動態清零失敗的這樣一個後果和惡果,次生災難遠遠大於這個病毒傳播的災難。」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認為,所謂的「勝利」只不過是中共推卸責任,強詞奪理的說法而已。

唐靖遠:「奧密克戎毒株的流行,其實從2021年底就已經開始了,在2022年初國際社會很多的國家就陸陸續續地開始進入到與病毒共存的模式。而中共呢,它是一直到2022年底都還在堅持著清零封城,最後是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疫情已經大爆發的情況之下,才不得不放開了封控。也就是說,中共其實可以說是全世界最後一個放鬆管控的這樣的國家。」

網友表示,僅僅一個月就全國染疫,造成幾百上千萬人死亡的人間慘劇,中共當局眼中又是「人類文明史的奇蹟」。

武漢疫情受害家屬張海:「如果沒有瞞報病毒的話,這個病毒也不會在全世界傳播,到處爆發,到處奪取人的生命,這不是一個奇蹟,而是一個罪惡。」

早在2020年9月,中共就舉行過全國抗擊中共病毒肺炎疫情表彰大會。今年1月13日,儘管中國全境還籠罩在疫情下,中共當局再次召開「三年防疫總結表彰大會」,大讚「防控精準」。2月16日的防疫成果報告會再次喪事喜辦。

但疫情受害者對當局的自我吹捧感到不滿。

張海:「因為我父親就是在武漢染上新冠而去世的,作為家屬我是對這種表彰大會感到很憤怒的。這個表彰大會對這些廣大的家屬就是一個赤裸裸的傷害,同時也很明確的表現出來對這些普通人的生命的漠視。」

截至2月9日,中共官方公布的染疫死亡人數總計只有83,150人。

唐靖遠:「我們可以看到全世界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在修改新冠死亡病例的定義標準,這個是WHO所規定下來,全世界所有的國家都遵循的,也沒有任何一個國家也出現過排隊燒屍體長達一個多月的這種現象。所以中共現在所說的所謂的奇蹟,它實質上是建立在無數死亡者的白骨堆上的一個彌天大謊。」

對於染疫死亡人數,中共官方統計時不計算醫院外的死亡人數,在家中染疫死亡,或者因染疫併發症死亡者都不列入。

張海:「很多人因為極端封控,同時包括早期的因為染上新冠而去世的人是很多的。但是這個人數方面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一個真實的數字。到底因為這個病毒而去世了多少人,到目前為止都是一個祕密,同時到目前為止政府部門都沒有對染上新冠而去世的這些人給予一個道歉。」

評論指出,以中國各地醫院人滿為患、火葬場屍滿為患,焚化爐24小時火力全開的情況下,中國在這波疫情當中究竟死了多少人,外界恐怕永遠得不到真實數字。

編輯/黃億美 採訪/駱亞 後製/ton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