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自夸防疫奇迹 大陆受害者:这是罪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8日讯】中共的防疫政策给中国人带来深重灾难,火葬场不堪重负的现象令人触目惊心。但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却宣布三年防疫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创造了人类文明史上的奇迹”。大陆疫情受害者表示,中共的防疫不是奇迹,而是罪恶。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2月16日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并听取防疫成果,报告自夸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重大判断完全正确,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

会议称中共三年抗疫防疫死亡率保持在全球最低水准,创造了所谓的“大国奇迹”。

但学者指出,实际情况是中共在防疫初期就失败了。

旅美华裔学者吴祚来:“新冠病毒刚刚出现的时候,他们是竭力掩盖,任何一个人发短信来说这个事,都会被警察警告。无论是医生、护士,还是任何一个媒体人,它都会进行一个警戒,不允许透漏这样一个病毒的信息给公众,所以造成了武汉大面积的这样一个传播,所以第一阶段他就已经是失败了。”

此外学者指出,中共在三年疫情期间极端清零,目前恶果显现。

吴祚来:“很多地方医保费没有了,开始缩减退休工人医保费用,又造成了很多老百姓起来抗议,这都是极端的抗疫政策、动态清零造成的后果,一步一步的正在显现,各种各样的危机都会出现,这都是习近平亲自部署的这种动态清零失败的这样一个后果和恶果,次生灾难远远大于这个病毒传播的灾难。”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认为,所谓的“胜利”只不过是中共推卸责任,强词夺理的说法而已。

唐靖远:“奥密克戎毒株的流行,其实从2021年底就已经开始了,在2022年初国际社会很多的国家就陆陆续续地开始进入到与病毒共存的模式。而中共呢,它是一直到2022年底都还在坚持着清零封城,最后是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疫情已经大爆发的情况之下,才不得不放开了封控。也就是说,中共其实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后一个放松管控的这样的国家。”

网友表示,仅仅一个月就全国染疫,造成几百上千万人死亡的人间惨剧,中共当局眼中又是“人类文明史的奇迹”。

武汉疫情受害家属张海:“如果没有瞒报病毒的话,这个病毒也不会在全世界传播,到处爆发,到处夺取人的生命,这不是一个奇迹,而是一个罪恶。”

早在2020年9月,中共就举行过全国抗击中共病毒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今年1月13日,尽管中国全境还笼罩在疫情下,中共当局再次召开“三年防疫总结表彰大会”,大赞“防控精准”。2月16日的防疫成果报告会再次丧事喜办。

但疫情受害者对当局的自我吹捧感到不满。

张海:“因为我父亲就是在武汉染上新冠而去世的,作为家属我是对这种表彰大会感到很愤怒的。这个表彰大会对这些广大的家属就是一个赤裸裸的伤害,同时也很明确的表现出来对这些普通人的生命的漠视。”

截至2月9日,中共官方公布的染疫死亡人数总计只有83,150人。

唐靖远:“我们可以看到全世界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在修改新冠死亡病例的定义标准,这个是WHO所规定下来,全世界所有的国家都遵循的,也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也出现过排队烧尸体长达一个多月的这种现象。所以中共现在所说的所谓的奇迹,它实质上是建立在无数死亡者的白骨堆上的一个弥天大谎。”

对于染疫死亡人数,中共官方统计时不计算医院外的死亡人数,在家中染疫死亡,或者因染疫并发症死亡者都不列入。

张海:“很多人因为极端封控,同时包括早期的因为染上新冠而去世的人是很多的。但是这个人数方面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一个真实的数字。到底因为这个病毒而去世了多少人,到目前为止都是一个秘密,同时到目前为止政府部门都没有对染上新冠而去世的这些人给予一个道歉。”

评论指出,以中国各地医院人满为患、火葬场尸满为患,焚化炉24小时火力全开的情况下,中国在这波疫情当中究竟死了多少人,外界恐怕永远得不到真实数字。

编辑/黄亿美 采访/骆亚 后制/ton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