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翻斗車撞上養路工人 致3死3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5日訊】2月14日,黑龍江省鶴崗市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輛翻斗車撞上多名養路工人,致3名養路工人死亡,另有3人受傷。

「鶴崗交警」微信公眾號當天發布消息,14日10時40分許,鶴崗G332蘿額公路K86+500米處發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正在施工的養路工人3人死亡、3人受傷,傷者已送院救治,無生命危險。事發路段交通已經恢復正常。

網傳視頻顯示,事故現場道路中間的隔離護欄被撞斷,隔離帶上的樹木被撞倒,多名身穿橙黃色工作服的人員倒在地上,一輛黃顏色的小車仰翻在地,還有一輛翻斗大貨車停靠在路邊,路邊還有積雪。

還有視頻顯示,有兩輛救護車停在公路上,後門打開。有目擊者在視頻中表示,他現場看到被撞後倒地的人員有好幾個。

另一位路過市民李進(化名)告訴極目新聞,事故發生在鶴崗到寶泉嶺路段,他中午12時40分左右乘車經過事發現場時,部分道路還處於管制狀態。「路上還有被撞的車子零部件,一地狼藉。」

這起慘烈車禍引發網友熱議:「我的天,剛過完年沒多久,怎麼這麼多事。」「這又得多少個家庭?」「家裡又少了3個頂樑柱。」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