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工廠爆凶殺案致3死 疑因招生糾紛主管被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3日訊】2月13日,廣東東莞長安鎮長角社區某電子廠發生一起凶殺案,有人持刀傷人致3人死亡。據稱有人因不滿公司招生安排,持刀殺了多人。

2月13日,一段視頻在網上引起關注。視頻顯示,在一家工廠門口,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疑似正在持刀捅人,有男子受傷倒地,另有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拿起身旁的桌椅等工具試圖與持刀傷人男子搏鬥。

另一段視頻顯示,在同一地點,三人倒在血泊中。警察趕到後,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牛仔褲的男子被戴上手銬。

有網友稱,「事發時間2月13日15時左右,廣東東莞長安鎮長角社區某工廠,一男子因不滿公司行政管理安排,持刀殺了多人。」

也有網友稱,該黑色外套男子疑似因招工糾紛,捅了工廠裡的幾名主管。

視頻中所涉及廠家負責人告訴「紅星新聞」記者,確實在該廠發生了傷人案,具體原因及傷者情況暫不清楚。

13日晚,東莞市公安局長安分局發布通報,稱2月13日下午2時許,長安鎮上角社區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嫌疑人殷某某因個人積怨找曾某某討要說法。期間使用隨身攜帶的刀具將曾某某捅傷。張某、魏某某上前勸阻時亦被捅傷,嫌疑人殷某某隨後被當場控制。

路過現場的市民向「頂端新聞」介紹,事發地點為上角社區內的佳旅電器有限公司,事發現場已被封鎖。

報導還稱,長安鎮下轄的上角社區,為東莞市的「電話鎮」和「電話村」,大小電子廠密布,此時正值年後招工季,集納了全國各地的打工者。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