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y機場進駐新餐廳 提供多元風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2日訊】位於休斯頓東南部的Hobby機場是北美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五星級機場。近日在機場內新增了特色餐廳,提升旅客在機場的體驗。

休斯頓市議會近日批准了 Hobby機場與LaTrelle’s 餐飲管理公司合作的餐飲特許經營合同。合同有效期為10年,預計將為休斯頓機場增加高達7400 萬美元的收入,並在10個特許經營地點提供300多個工作崗位。

機場將增設不同種類的餐廳,如Common Bond Bistro, Bakery、Velvet Taco、Pinks Pizza 和 Dish Society,體現地方風味特色。也有人們熟知的全國品牌,Wendy’s, Peet’s Coffee, Dunkin’ Donuts 和 Jersey Mike’s Subs 。

新增機場餐廳將為旅客提供獨特、多樣化、體現地方特色的餐飲體驗,提高機場五星級品牌,為本地商家提供更多機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