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y机场进驻新餐厅 提供多元风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2日讯】位于休斯顿东南部的Hobby机场是北美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五星级机场。近日在机场内新增了特色餐厅,提升旅客在机场的体验。

休斯顿市议会近日批准了 Hobby机场与LaTrelle’s 餐饮管理公司合作的餐饮特许经营合同。合同有效期为10年,预计将为休斯顿机场增加高达7400 万美元的收入,并在10个特许经营地点提供300多个工作岗位。

机场将增设不同种类的餐厅,如Common Bond Bistro, Bakery、Velvet Taco、Pinks Pizza 和 Dish Society,体现地方风味特色。也有人们熟知的全国品牌,Wendy’s, Peet’s Coffee, Dunkin’ Donuts 和 Jersey Mike’s Subs 。

新增机场餐厅将为旅客提供独特、多样化、体现地方特色的餐饮体验,提高机场五星级品牌,为本地商家提供更多机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