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美國參議員致信拜登 要求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1日訊】美國弗吉尼亞州共和黨參議員馬克·皮克,和民主黨參議員查普曼·彼德森,近日致信白宮,要求拜登總統採取行動,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這是弗州州議員第二次給總統寫信,表達民眾對法輪功受迫害的持續關注。

弗吉尼亞州參議員馬克·皮克在信中說:「寫信是為了表達我的深切關注,弗吉尼亞人和美國人正面臨來自中共的威脅。中共的做法是對人權的侵犯,總統先生,我請你處理和應對中共犯下的罪行及其造成的危險。」

信中還附上了皮克議員去年在弗州參議院發起的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決議。

信中還說:「我支持該決議,因為任何人都不應該因精神信仰而受到迫害。但不幸的是,法輪功學員因為表達信仰而持續被迫害。因此,我想表達對此事的擔憂,我想強調應對中共威脅的重要和緊迫。」

皮克強調,「這是聯邦事務,所以我要求美國聯邦政府採取行動。」

2020年,參議員皮克和彼德森與弗州47位州議員連署,致信時任國務卿蓬佩奧,表達對迫害法輪功的關注。

目前,弗州近三十個郡市通過了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決議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文、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