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美国参议员致信拜登 要求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1日讯】美国弗吉尼亚州共和党参议员马克·皮克,和民主党参议员查普曼·彼德森,近日致信白宫,要求拜登总统采取行动,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这是弗州州议员第二次给总统写信,表达民众对法轮功受迫害的持续关注。

弗吉尼亚州参议员马克·皮克在信中说:“写信是为了表达我的深切关注,弗吉尼亚人和美国人正面临来自中共的威胁。中共的做法是对人权的侵犯,总统先生,我请你处理和应对中共犯下的罪行及其造成的危险。”

信中还附上了皮克议员去年在弗州参议院发起的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决议。

信中还说:“我支持该决议,因为任何人都不应该因精神信仰而受到迫害。但不幸的是,法轮功学员因为表达信仰而持续被迫害。因此,我想表达对此事的担忧,我想强调应对中共威胁的重要和紧迫。”

皮克强调,“这是联邦事务,所以我要求美国联邦政府采取行动。”

2020年,参议员皮克和彼德森与弗州47位州议员连署,致信时任国务卿蓬佩奥,表达对迫害法轮功的关注。

目前,弗州近三十个郡市通过了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决议案。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文、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