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中共兩會前 上海近百訪民進京上訪

中共兩會臨近,2月5日,上海近百名訪民進京上訪,但遭到上百警察攔截,部分訪民被送到駐京辦後遣返,目前已知多名訪民被關進黑監獄,還有訪民回到家中被限制行動自由。訪民們估計要到下個月中共兩會結束後當局才會放人。

全國疫苗受害家庭準備起訴中共國務院

中國問題疫苗給無數家庭造成災難,使得疫苗受害家庭成為一個龐大的群體。2月8日,上海受害者華秀珍在網上發表一份呼籲書,說全國疫苗受害家庭準備起訴中共國務院和國家衛健委,目前集體訴訟聯名正在進行中。

冤獄5年 廣東維權律師陳武權刑滿獲釋

廣東湛江維權律師陳武權,因協助家鄉村民反對政府填海、保護海洋生態環境,2018年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5年。2月8日,冤獄期滿,出獄回家。有朋友在網上發貼說,他身體無礙,笑聲依然爽朗。

上海訪民下樓扔垃圾遭警方綁架 關黑監獄

上海浦東新區訪民丁菊英,2月7日吃晚飯後下樓扔拉圾時,被幾個不明人士強行帶走,當晚被警方送進崇明區橫沙島的一家農家樂(黑監獄)拘禁,目前仍然未獲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