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中共两会前 上海近百访民进京上访

中共两会临近,2月5日,上海近百名访民进京上访,但遭到上百警察拦截,部分访民被送到驻京办后遣返,目前已知多名访民被关进黑监狱,还有访民回到家中被限制行动自由。访民们估计要到下个月中共两会结束后当局才会放人。

全国疫苗受害家庭准备起诉中共国务院

中国问题疫苗给无数家庭造成灾难,使得疫苗受害家庭成为一个庞大的群体。2月8日,上海受害者华秀珍在网上发表一份呼吁书,说全国疫苗受害家庭准备起诉中共国务院和国家卫健委,目前集体诉讼联名正在进行中。

冤狱5年 广东维权律师陈武权刑满获释

广东湛江维权律师陈武权,因协助家乡村民反对政府填海、保护海洋生态环境,2018年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5年。2月8日,冤狱期满,出狱回家。有朋友在网上发贴说,他身体无碍,笑声依然爽朗。

上海访民下楼扔垃圾遭警方绑架 关黑监狱

上海浦东新区访民丁菊英,2月7日吃晚饭后下楼扔拉圾时,被几个不明人士强行带走,当晚被警方送进崇明区横沙岛的一家农家乐(黑监狱)拘禁,目前仍然未获自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