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加盟台職籃鋼鐵人 盼找回熱情與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9日訊】歡迎回來。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2月8日出席記者會,加盟台灣職籃(PLG)高雄鋼鐵人球隊。談到為什麼選擇來台灣打球,林書豪說,希望能找回對籃球的熱情與快樂。他也透露,如果身體狀況良好,第一場出賽,就是2月12日上場。

前NBA華裔球星林書豪加盟記者會上,高雄17直播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親自為他送上7號球衣,宣告林書豪正式加盟球隊,談到在結束中國職籃(CBA)合約後回台加盟鋼鐵人,林書豪說疫情影響很多事,希望找回熱情與觀眾。

前NBA球星林書豪:「最大的目標第一就是為上帝去打球,第二個就是我希望可以快樂就是找回籃球帶來的快樂,因為我覺得這3、4年,可能我這個熱情可能被影響到了很多,所以我是希望我自己可以快樂的去打球然後也健康的去打球。」

PLG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我們都非常的高興書豪可以加入我們的球隊,光是這件事情,我覺得就是給整個PLG台灣職業籃球的發展,還有高雄17直播鋼鐵人戰力的提升,全部都一個加分的情況。」

林書豪過去曾說過,最大夢想是能與弟弟林書緯一起打球,目前兩兄弟現在分別效力鋼鐵人和新北國王隊,而鋼鐵人2月28日將作客新莊體育館,屆時對手將是新北國王,對於屆時將上演「兄弟鬩牆」的戲碼,林書豪表示。

林書豪:「我們可能都還沒有想到有一天我們是對手,所以你說我是不是很期待,我完全不期待,完全不期待,因為我從來不想跟他對打,可是我也知道當一個職業球員,他現在的表現,我也不想打亂甚麼他現在的節奏,所以我也是非常,就是看他現在的表現,我是非常非常非常高興的。」

至於首戰時間,林書豪說,如果身體狀況良好,就是2月12日,林書豪在記者會上也加碼宣布,他的每一場比賽每投進一顆三分球就會捐助新台幣1萬5千元做公益,每一場比賽結束後也會贈送實戰的簽名球衣與球鞋給到場替他加油的球迷。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子棻、李涓榕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