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NGO主席:李大師文章指明了人生方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8日訊】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近日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引發熱烈反響。旅美華裔世界青年自由聯盟主席王中義拜讀文章後,感佩李大師的文章,「為我指明了人生方向,並提醒了自己要做好人、做好事,才能積攢善德、成就自己永恆的精神。」

2014年時,中國大陸異議青年王中義跳機尋求台灣政治庇護,並於隔年與其他大陸異議人士欲駕船赴美國尋求政治庇護,途中在桃園外海擱淺。後來在台、美雙方協助下,於2018年初時成功抵達美國,成為台灣16年來,首位從台灣赴美尋求政治庇護的中國大陸政治異議人士。

身為虔誠基督徒的王中義表示,他讀完〈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中所闡述的人生真諦後,再回頭審視自己人生過程中的經歷與遭遇,特別有所感觸,感覺自己受益非常多、非常好,他也非常贊同,推薦大家可以自己去閱讀,才能有自己的理解與收穫。

他也分享自己的讀後心得與個人理解,他表示,人之所以有別於其他動物與生物,關鍵在於人不只是有肉體,人還有思維、有精神,「我們肉體的生命是短暫的,但是人的精神、信念,卻可以是永恆的」,所以一個人如果他沒有精神、沒有信仰的話,「那他就只是一個短暫的肉體而已」。

王中義也深感作為一個人,「一定要做好事」,因為無論如何,人的肉體都會消亡,但一個人不斷做好事的同時,就能積攢自己的善行與德行,就能為自己永恆的精神生命累積經驗,而且這個善德還可以永恆的傳承下去,最終才能成就自己永恆的精神。

所以不只要重視自己的身前之事,他認為,人也應該重視自己的身後之事,可以省思自己死後,曾經對世界做了哪些對的事,能否對世界產生好的影響與作用。

而文中提到「苦能消罪業」,王中義深有體會表示,自己今生遭遇許多痛苦與折磨,深感人只有在痛苦中才能昇華,特別身處在很壞、很絕望的環境中,若還能夠持續保持善良,人的精神才能昇華,「你才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他表示,痛苦能使人昇華、享樂則使人墮落,這是老祖宗留下的做人道理,在中國傳統文化的教育裡,也都說這樣的道理。

他也有感而發表示,當前的世界真的太不純淨了,簡直就是「妖魔當道」,其中最大的不純淨就是中國共產黨,「它才是我們現在這個世界不純淨的根源」,它的存在只會讓世界越來越不純淨了,若人們希望讓世界恢復純淨,恢復神所創造的世界的話,「就應該履行我們的責任,去消滅共產黨」。

「我覺得現在的世界,我們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消滅共產黨,能避免更多的人陷入這種人間地獄的狀態,這是最大的善事,也是最大的慈悲,所以我堅持在做這樣的事情」,王中義表示。

(新唐人特約記者吳旻洲台北報導/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