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權力重新分配 6天內50高官落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8日訊】

1月份統計 15名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依然嚴酷。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今年1月獲知,至少有15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迫害中含冤離世,包括以前沒有發表的案例。其中年齡最小的23歲,最大的81歲。

河北唐山市法輪功學員賴志強遭受近七年的冤獄迫害,在即將期滿出獄時,1月3日,家人接到他離世的噩耗。

黑龍江省大慶市法輪功學員朱秀敏五次被綁架,遭冤判七年,歷經各種酷刑折磨,2022年7月含冤離世。

北京崇文區法輪功學員秦靜,修煉法輪功三天後絕症消失,去年12月22日遭迫害離世。

截至2023年1月31日,已經有4,904名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中共權力重新分配 6天內50高官落馬

中共的「兩會」3月份將召開,政府系統的權力重新分配,此前將達到高潮。最近中共黨內氣氛緊張,在1月29日至2月3日,6天之內已50名高官落馬。

而被整肅的重點是地方司法系統,根據中共最高檢察院發布的落馬官員名單,1月29日至2月3日,有22名司法官員被密集處置。他們有的被正式逮捕,有的被起訴,被定罪名多以經濟問題為主,這是習近平當局近年來在內鬥中常用的手段。整肅範圍跨越十個省、市。

同時,中共中紀委網站顯示,這6天還有28名中共高官密集落馬,其中包括十多個省、市的人大、政協官員,以及政府系統內的行政和經濟官員。

時政評論人士李燕銘說,現在在中共領導中,瀰漫著一種末日恐慌情緒。

相關文章
評論